国际米兰最新阵容_就转会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讨

体育资讯 41 0

国际米兰阵容2021

队员:巴雷拉、达米安、贝西诺、什克里尼亚尔、阿什利-扬、德弗里、贝西诺、哲科、桑切斯、巴雷拉、埃斯波西托、米林科维奇、布罗佐维奇、纳因戈兰、卢卡库、拉诺基亚、恰尔汉奥卢、桑切斯、巴雷拉、德弗里、桑切斯、布罗佐维奇、劳塔罗、巴斯托尼

队报:德弗赖加盟国际米兰

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罗马诺的消息,国际米兰与土耳其中卫德弗赖的交易已经谈妥,双方已经签订了个人合同。国际米兰官方也是动身前往土耳其,就转会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讨。

国际米兰最新阵容_就转会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讨

法媒:纳因格兰很快就会完成转会

《巴黎人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可能会在本周末就这笔转会完成,纳因格兰很快就会完成转会。

巴媒:埃弗顿正在考虑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埃弗顿正在考虑解雇埃弗顿主帅弗莱彻,球队认为他在战术上并不适合这支英超劲旅。

温格:尤文图斯会尽全力竞争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去竞争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瓜迪奥拉:曼联和皇马都很强势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曼联和皇马是他最喜欢的两支球队。

诺伊尔:特维斯的表现

巴萨中卫特尔施特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特维斯的表现,他说:“特维斯是一位真正的对手,特维斯的表现值得我们球员去称赞。”

英超:利物浦主场5-2大胜南安普顿

利物浦在客场5-2大胜南安普顿,纳比-凯塔梅开二度,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各进一球,阿诺德、罗伯逊各建一功。

鲁媒:不莱梅中场有望租借

据《鲁尔新闻报》报道,德甲不莱梅有意租借鲁尔区代表球队出战,并愿意承担租借费用,此外球队还有机会租借法兰克福中场约阿希姆-克罗斯。

海因克斯:我们实力不足

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的实力是有限的,我们实力的不足,是可以通过时间来弥补的。”

巴西球星将缺席多场

据巴西媒体报道,桑托斯的巴西球星马尔科姆脚踝和肌肉伤势的问题将缺席球队多场比赛。

大连一方名宿:我是一个非常的人

大连一方名宿李晓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把自己的内心所思融入到比赛中,祝愿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申花球员任航专访

在今天的比赛中,申花1-0战胜富力,本赛季前两轮中超,申花取得1胜1平的战绩。在这两场比赛中,任航在下半场为申花打入了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帮助球队2-1取胜。

斯帅:全队训练做得很好

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第二场比赛的训练中做得很好,现在全队的状态都很好。

曝权健谈判有新进展

据记者丰臻消息,中甲天津权健和球员刘奕鸣完成了解约,天津权健方面会尽快和这位24岁的小将完成解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