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球衣?卡塔尔是亚洲足坛的霸主,从目前中超联赛的球队中

体育资讯 39 0

2022卡塔尔世界杯国家队球衣

北京时间1月26日,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正式公布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23支球队的球衣设计图。这套官方设计图中,采用了5个大球的底纹,队徽作为吉祥物“mah rock”作为图案。

2022卡塔尔世界杯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主办方与东道主卡塔尔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体育与友谊”的大型足球赛事。

此次发布的官方设计图中,卡塔尔是亚洲足坛的霸主,其与沙特队的队徽、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队徽、日本队的队徽和韩国队的队徽均为蓝色。同时,当地时间1月25日,卡塔尔队球员阿萨姆-贾瓦尔(Abdul Jacal)在训练中不慎发生踩踏事件,目前情况稳定。

2020年,卡塔尔男足在40强赛中从多哈点球大战中杀进12强赛,成为亚洲第二支进入12强赛的球队,这是卡塔尔男足参加的第59场国际A级赛事。而在11月,卡塔尔队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完成对澳大利亚队的主客场双杀,完成了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唯一一次主场全胜。作为主场的澳大利亚男足,以及当时排名亚洲第2的卡塔尔男足,都有资格去争夺亚洲区12强赛的入场券。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球员已经离开国内,目前在欧洲主流联赛的俱乐部球队,都希望能够像上个赛季一样,在海外联赛寻找一个在海外踢比赛的中国本土球员。

卡塔尔足协也曾多次通过各种渠道,争取到了多名中国男足效力海外的优秀球员。比如,今年9月份效力于天津天海的李玮锋,被天津权健租借给了中甲球队昆山FC;刘若钒则曾经在留洋深足时,有过留洋的经历;罗吉奇是日本国家队的现役主力中卫;韦世豪则曾经在2008年1月份至2010年1月份期间,在日本留洋时与吉田麻也一起,跟随神户胜利船队获得过亚冠冠军。此外,天津天海的糜昊伦、张成林、姚均晟等也曾在海外联赛踢球。

另外,据悉,在中超联赛进行期间,俱乐部与球员之间也曾进行过交流。在今年8月份,已经完成解散的武汉卓尔俱乐部曾经与留在中国的功勋外援马斯切拉诺产生了联系,但当时由于未签署职业合同,未能与球员实现续约。

北京中赫国安核心中场

本赛季之初,主帅热内西奥将自己的主要战术打法,固定在防守反击和反击方面,寻找球队需要的高大中场球员。与伊尔马兹、图雷等人一样,热内西奥非常希望得到自己的爱徒,以便在国安后腰位置上有一位合适的人选。从目前中超联赛的球队中,热内西奥的头号爱将是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下新合同的巴普蒂斯唐。

今年30岁的巴普蒂斯唐已经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代表国安出场4次,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目前巴普蒂斯唐在个人ins上发布了一张身披国安战袍在中超中巡游的照片,并写道:“今年是你的第19个赛季,我很自豪你能在这里收获快乐,这是我的使命。”

国家队球衣?卡塔尔是亚洲足坛的霸主,从目前中超联赛的球队中

巴普蒂斯唐出自于巴萨青训体系,此后效力过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巴伦西亚、格拉纳达等多支西甲球队,与武磊、杨旭等队友都有过多次交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