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拜仁?国米夏窗连续两个主场都是大胜对手

体育资讯 48 0

国米vs拜仁预测:两队历史交手2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国米客场2-0小胜拜仁慕尼黑。

意甲联赛: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国米vs拜仁?国米夏窗连续两个主场都是大胜对手

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拉齐奥,联赛取得三连胜。AC米兰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其中意甲联赛目前排名第3。AC米兰本赛季主场成绩7胜3平1负,不败率为66%。

国际米兰上轮联赛主场2-0战胜了佛罗伦萨,联赛取得4连胜。国际米兰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其中意甲联赛目前排名第3。

国际米兰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成绩9胜2平2负,不败率达到了66%。国际米兰本赛季客场进攻稳定,近6场联赛一共打进了15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

国际米兰队内主力球员劳塔罗近2次对阵AC米兰打进3球有1次助攻,状态十分出色,国际米兰近期状态出色,4场联赛都有进球,期间打进6球丢了1球,状态正佳。

国际米兰主力边后卫德弗里近期连续2场联赛贡献2次助攻,近期在边路的状态很不错。国际米兰主帅孔蒂此前4次带队交手AC米兰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交手时更加擅长使用埃里克森,后者近来状态出色,连续3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

国米中场核心布罗佐维奇近期受到膝盖伤病影响状态不佳,布罗佐维奇近2次在意甲对阵AC米兰全部首发出场,只有1次助攻。而在过去10次面对AC米兰的比赛中,AC米兰只取得了3胜4平4负的成绩,胜率只有27%,AC米兰前场主力边锋莱奥在欧洲杯后也是伤势加重,很有可能无法出战。

国米在今年夏窗通过出售球员收回了超过4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而其中用在中场的主要资金均在2000万左右,而球队锋线核心卢卡库已经离队,卢卡库的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将在今年夏窗首次引进球员。

本场比赛是国米在夏窗近两个月来的第2场正式比赛,而在上轮联赛中球队2比0完胜佛罗伦萨,豪取联赛3连胜,球队本场比赛要继续取胜才能在积分榜上跻身前4。

国米上轮联赛轮换了4名球员,多名球员轮换的目的很明确,那是确保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能踢得轻松。卢卡库轮换的目的,也是希望在体力充沛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目前来看,卢卡库的体能问题解决了,他将在联赛最后阶段,争取出场时间,他与劳塔罗搭档前锋线,可能是国米的首选。

国米夏窗连续两个主场都是大胜对手,为球队带来了信心。上轮联赛,国米客场4比1大胜佛罗伦萨,中场大将比达尔也在开场不久就踢进一球,终于取得了本赛季在国米的首粒进球。卢卡库在前场攻击力更强,和劳塔罗组成的三叉戟威力也更大。

本场联赛的开始,国米能够有7次射门,但只有1次射正,而对手则是5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国米的比赛,孔蒂主张的是立体进攻,以战术为例,他在半场就摆出了5-4-1的阵型,派出了352。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