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拜仁:在联赛至今球队一共有9粒进球,目前在联赛中积43分排名第3

体育资讯 44 0

国米拜仁交锋记录

近11次对阵拜仁,国米9胜1平保持不败。国米最近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2月18日,当时他们客场0-2负于对手。本赛季至今,双方交锋4次,国米取得了全胜。

国米拜仁:在联赛至今球队一共有9粒进球,目前在联赛中积43分排名第3

拜仁近况:本赛季德甲32轮过后拜仁拿到54分暂列榜首,领先身后的莱比锡红牛5分,这也是他们重返德甲以来领先的最大优势。

拜仁上轮联赛客场2-1击败法兰克福,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赢足了其中的4场,状态和士气都非常出色。拜仁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有3场实现零封,防守稳定性相当不错。拜仁近5个主场比赛有4场都有进球,进攻端表现稳定。

莱比锡红牛近况:莱比锡红牛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柏林赫塔,球队近期状态不错,目前以总积分60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2位。球队主力主力恩昆库本赛季在26场联赛中踢进了20球5次帮助队友进球的成绩,个人表现出色,主力球员萨比策在最近3次与拜仁交手中均有进球,同时球队在过去5场赛事中都有丢球,目前防守能力有所减弱。

沙尔克04近况:沙尔克04上轮联赛主场2-1拿下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1负的成绩,球队在近期表现出色,目前以总积分5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位。球队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目前在联赛共丢掉了3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主力球员奥古斯丁松在最近6场赛事中已经踢进了5球,个人表现出色。但球队在本赛季先失球的5场联赛中未能拿下一场,顺风球能力有待增强。

沙尔克04进攻端表现出色,目前在联赛踢进了58球,主力球员亚尼、里贝里、古斯塔沃均有进球入账,同时球队本赛季在主场表现出色,在联赛至今球队一共有9粒进球,是联赛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同时球队本赛季先失球的5场联赛中未能拿下一场,目前在联赛先丢球的5场联赛中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

沙尔克04在本赛季先失球的5场联赛中未能拿下一场,顺风球能力有待增强。不过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已经取得了8胜2平1负的出色成绩,主场表现十分稳定,而客场则是3胜2平,主战能力较强。

沙尔克04和拜仁慕尼黑都是德甲中实力比较强劲的球队,两队上次交手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沙尔克04,球队在主场近况不佳,拜仁慕尼黑近期主场胜率较低,客战实力有待提升。

比勒菲尔德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柏林联合,联赛遭遇2连败,3场联赛有丢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佳,防守端表现也是十分不稳定,近期客场也是遭遇3连败,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5,本赛季进攻端表现糟糕,场均进球不足1球。

比勒菲尔德近期表现出色,连续4轮联赛都取得了胜利,近期主场也是接连取得大胜,主场表现稳定,不过比勒菲尔德近两个主场面对的对手实力都不强,本场比赛将回到主场,此番并非没有拿分的机会。

霍芬海姆上轮联赛客场0比3不敌拜仁,近5轮联赛2胜2平1负,状态有所回暖,目前在联赛中积43分排名第3,落后榜首的莱比锡红牛7分,本场比赛获胜就将重返榜首位置。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