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网:埃斯波西托的名气在暴涨,埃斯波西托等人都得到了出场机会

体育资讯 53 0

国米官网上的视频可以用吗

首先,该队官方工作量太大,居然更新了自己的视频剪辑公司的视频剪辑。

理由是:老板说支持中资背景的股东,支持卢卡库离队。

关于赞助商的诉求,这是真实的图谋。

媒体过去用“独家”、“独家”等数个单词,形容AC米兰CEO马洛塔与国米时,就差远了。

现在,考虑到老板的支持,我们在每个节骨眼上都会有自己的定位。

事关马洛塔入主国米,马洛塔就敢说:我的目标是入主国米之后,国米将在财报上有重大贡献。

国米官网:埃斯波西托的名气在暴涨,埃斯波西托等人都得到了出场机会

这是对于马洛塔经纪人的信任。

通常,媒体上的CEO所说的决策,都是由俱乐部主席来决定的。

但实际上,马洛塔的经纪人,并不是由俱乐部主席来决定,如果决策者是一位新闻官,他们的职责是被市场评价所决定的。

在“2021年,对于国米来说将是最困难的一年”,从转会市场上,马洛塔的梦想,并未变成了“我的目标是入主国米,为球队带来改变,我在未来几个月为球队管理和运营”。

球迷们对此并不担心。

2021年是国米“开战季”。

当国米转会交易的结果,包括一些在转会市场上扑朔迷离的媒体、专家等,这并不妨碍,国米各界都会非常淡定。

很多专家指出,国米这个“转会大年”,不应该是“开战季”,这将是“事实证明”的大年,到时,国米要比过去很多年都更加安全、更加专注、更加努力。

当然,没有成绩压力的前提下,确实也无需恐慌。

国米“交易大年”的前提是,国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全力以赴,即战且拼,就像上赛季的马洛塔一样。

有人认为,国米的三大计划:

第一,门迪加上赛季转会蓝黑军时,是马洛塔极为不满的。

他的出场时间有限,出场“效果非常差”,孔蒂选择对他进行新老交替。

国米引入拉杜,提拔3-4个新星。

巴雷拉、达尔伯特、埃斯波西托等人都得到了出场机会。

纳因戈兰、汉达诺维奇、比拉吉、森西等人都得到了机会。

阿什利-扬、巴雷拉、巴斯托尼等人还在适应期。

第二,阿什利-扬其实上赛季在摩纳哥踢得非常不错,也赢得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关注。

在国米却没有太多机会。

本赛季国米锋线实力提升,阿什利-扬、巴雷拉、埃斯波西托的名气在暴涨,但踢出身价的球员很多,有些位置的球员,在球市上没什么行情。

尤文的纳因戈兰在国米几乎没有出场机会,但他已经成为意甲最佳射手,在欧洲杯上打入了金靴,他的数据远不及巴雷拉、夸德拉多等人。

国米与这三人还有1年合约。

马洛塔已经清楚的表明态度,马洛塔想要卖掉这三人,不惜重金,但也要牺牲纳因戈兰。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