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几个孩子_她曾穿着裙子参加过一次音乐节

体育资讯 47 0

科比有几个妻子

1.乔丹

乔丹和科比作为NBA最出色的球员,他们两个非常般配,乔丹和科比可以组成了无数版本的OK组合,他们两个也经常一起出游,他们经常一起看电影,这也让他们两个非常的恩爱,这也是为什么科比和乔丹在他们的身上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的原因。

2.斯嘉丽

斯嘉丽是一个非常性感的女人,她曾穿着裙子参加过一次音乐节,不过身材矮小和一身的皮衣她还是很受一些人喜欢。

3.伊莲娜

伊莲娜是NBA著名的模特,她与科比是闺蜜,科比一直都是她最信赖的一个人,她经常会和伊莲娜一起去看电影。

4.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约翰逊是NBA史上最全能的球员之一,他职业生涯初期非常的有天赋,不过很快他就遇到了蒂姆邓肯,蒂姆邓肯太优秀了。

5.拉里伯德

拉里伯德虽然和奥尼尔一样,但他喜欢蒂姆邓肯,他经常和拉里伯德在一起。

6.费舍尔

费舍尔曾经是NBA史上最强壮的球员,他曾经是超级中锋,他也是科比最欣赏的一个球员。

7.蒂姆邓肯

蒂姆邓肯是联盟史上最全能的球员之一,他可以打中锋、大前锋、中锋、大前锋,甚至可以在内线持球单打,不过他的技术非常出色。

8.雷吉米勒

科比几个孩子_她曾穿着裙子参加过一次音乐节

雷吉米勒比起拉里伯德要更加出色,毕竟他也是NBA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也是昙花一现。

9.艾弗森

艾弗森的整个职业生涯是最巅峰的一位球员,他也是那个时代的绝对霸主。他也是目前76人队史上得分王,他也是NBA史上的最佳分卫。

10.科比

科比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他经常用招牌的突破上篮征服无数人,他也是科比的死对头。

11.威斯布鲁克

威少一直以来都被誉为史上最强得分手,他的突破就可以吸引包夹,可以获得场均三双的数据,也是现役最全能的一位球员。

12.乔丹

乔丹作为联盟史上第一人,他也是五个总冠军,这也是乔丹之能稳稳地坐在历史第一的原因。

13.詹姆斯

詹姆斯凭借自己的努力让自己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就比如FMVP、得分王、全明星MVP、助攻王等等,还有是常规赛MVP,这也是NBA史上第一人。

14.哈登

哈登在上赛季场均得分就已经排在联盟第一,还连续入选过一阵,这是哈登。而在本赛季,哈登还是场均得分最高的一个赛季。

15.韦德

韦德凭借自己出色的三分能力,他已经连续四个赛季都成为了全明星首发。在这四个赛季,韦德凭借自己的全能得分让他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2000分,同时还入选了十次全明星,还拿下了两个总冠军,他也是现役第一分卫。

16.杜兰特

杜兰特在16年休赛季加盟勇士,然而在那个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分却上升了两个赛季。同时在常规赛还入选了9次全明星,在总决赛上还凭借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夺冠,他也是最近几年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一位球员。

17.杜兰特

杜兰特虽然不是总冠军球员,但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拿下了两个FMVP,其中一个是在17年总决赛面对热火三巨头时砍下的60分,同时还有一个是在12年总决赛面对詹姆斯拿下的57分,这也是目前篮网最高得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