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尼特: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体育资讯 58 0

泽尼特泵业(苏州)有限公司

主要财务数据

注:1、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2、合并范围内相关主体最近三年未发生减资情形;3、合并范围内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无其他影响泽尼特生产经营的重大变化。

4.以上数据为不含税的公司财务报表数据。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泽尼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2日

证券代码:002812 证券简称:泽尼特 公告编号:2022-028

北京泽尼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建设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与关联方拟合作投资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牛期货”)的项目建设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经查询,蒙牛期货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一、投资概述

(一)投资的基本情况

2021年12月28日,公司与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牛期货”)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蒙牛期货作为项目方在内蒙古乌海市投资设立了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牛期货”),拟在内蒙古乌海市投资建设“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蒙牛期货子公司)”。

(二)合作模式

本次合作是根据公司和蒙牛期货在经营过程中,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长期合作的需求,双方拟合作设立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及运营资金均按照甲方进行,无需公司承担任何费用。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项目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泽尼特: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公司拟在内蒙古乌海市投资建设“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项目的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内蒙古蒙牛商品期货有限公司

2、项目用地:内蒙古乌海市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食品交易中心

3、项目建设内容:以合作经营为目的,以流动资金贷款、债务融资租赁、项目建设、人员培训、项目投资、物资采购、资产运营等资产重组与运营为主要业务,业务范围内根据市场需求制定经营计划,进行经营管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规划方案,并对公司产品进行深入研究。

4、项目建设期:投资建设期为12个月。

5、项目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6、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促进公司肉牛产业经营结构调整和产能结构优化,有效盘活公司存栏资产,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二)交易标的的具体情况

公司拟与成都市锦江区畜牧兽医科学院联合设立成都市锦江区成都晨道宏翔高端肉牛乳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100%。项目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该公司59.39%的股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