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科林斯?他已经向德甲官方宣布自己要离开德甲了

体育资讯 54 0

扎克科林斯有潜力吗

德国知名媒体《图片报》对扎克科林斯的评价是:“如果他在为萨德效力的两年后没有展现出季前赛冠军的实力,他将会被迅速抛弃。”

本赛季萨德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一般,球队没有能够走到最后,也没有在淘汰赛中与强大的曼城相遇,扎克科林斯和他的萨德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萨德的季前赛的表现似乎也没有扎克科林斯的表现出彩。

如果一个球员不想离开德甲联赛,他还有多少的机会?如果他在季前赛表现出足够的能力,他还有机会在德甲联赛留下来。

如果他想要真正地离开,他需要什么?

球员的职业生涯很难

萨德在进入到拜仁之后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赢得了两个德甲联赛的冠军。他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2014-2015赛季帮助球队赢得了德甲联赛冠军。

在2014-2015赛季的三场德甲联赛中,萨德攻入两球,还有三次助攻。

在季前赛之前,他已经向德甲官方宣布自己要离开德甲了,但他只是一个在柏林已经完全待了6年的球员,还没有决定要不要离开。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边锋之一,但他一直想要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自己,但不知道到了欧冠赛场他的表现能够让他变得怎样。

萨利哈米季奇表示:“他在夏季转会窗口为拜仁慕尼黑效力时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我认为他会离开拜仁。”

至于他的经纪人公司,也承认了他在拜仁慕尼黑的处境:“我们就像足球场上的一个家,我们必须向拜仁慕尼黑,以及我们的队友们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于切尔西来说,萨利哈米季奇很明确的表示,尽管他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但切尔西正在寻找一名新的左边卫。

4、多特蒙德有意汉堡中场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多特蒙德已经与汉堡的中场球员、33岁的基恩-科勒进入了谈判,他们也对基恩感兴趣,球员本人也希望能够加盟切尔西。

3、杜克:可以和拜仁慕尼黑再续前缘

杜克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卡利贝里表示,在有关拜仁慕尼黑的未来问题上,我们可以再续前缘。

4、曼城主帅:伊瓜因和阿圭罗状态很好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两人的状态很好,他们两人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

5、拜仁前锋:在老东家没有动力

扎克科林斯?他已经向德甲官方宣布自己要离开德甲了

拜仁前锋格纳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拜仁的谈判,他表示,我们的表现和场上状态都很好,拜仁想要看到我们的锋线出现在决赛,我们还有更好的办法。

6、巴西球星被宣布退出卡塔尔世界杯

据报道,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因家中遭遇变故,已经退出了卡塔尔世界杯,他已经是卡塔尔国家队的队长。

7、拉莫斯:皇马欧冠没进但联赛仍很强

皇马后卫拉莫斯在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他表示皇马欧冠没有进但联赛依然很强,但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

布冯:亨利两次决定巴萨

布冯在被问到自己当年的决定时表示,亨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两次决定巴萨,但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这个决定永远都无法改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