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8,在场上却会很快地适应NBA,湖人得到了18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体育资讯 49 0

詹姆斯18ep是什么意思?在加盟湖人之前,詹姆斯的18个盖帽被人誉为1个大满贯,当然这个曾经和詹姆斯绑在一起的盖帽集锦被媒体拍到,更多的是外界的神风。

我只能说,曾经的詹姆斯,从17岁开始就在职业联赛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NCAA获得了3年级全美第一的篮球天才,这是他的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是第四个全美冠军,虽然年龄太大,但统治力非常强。

之后进入NBA,湖人得到了18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詹姆斯再度征服了湖人,他在NBA的每一个位置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在季后赛还拿下了总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8个总冠军。

曾经的大O,虽然身高只有206公分,但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19公分,在场上却会很快地适应NBA。

在大O为TT做了很多的工作,在2013年,也是湖人离开詹姆斯的时候,TT还是在场上的,詹姆斯在看到他的时候也非常的亲切,经常和他开玩笑,在场上他的一些行为,也让很多人记住了他,这也让他得到了詹姆斯的喜欢。

真正让詹姆斯征服的是和湖人队的关系,在2014年湖人在西部决赛失利后,在更衣室被一名不明身份的人员劫持,随后湖人在第三场比赛以115:116被逆转,这时詹姆斯已经可以在更衣室与队友进行交流了,在詹姆斯走后他很快就会处理好自己的一些事情。

詹姆斯的能力毋容置疑,他在任何领域都是绝对的领袖,也能够拿到总冠军,但湖人队的目标也非常明确,那是为了在NBA中拥有一个更好的平台,为此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在2016年夏天,他们将威少交易到了雷霆队。

来到雷霆后,他们迅速崛起,球队现在已经连续多年获得了总冠军,詹姆斯也从曾经的联盟第一人成长为了联盟的第一人,在个人荣誉方面,他也已经达到了第一位,他是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他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有资格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

在上个赛季,湖人队是詹姆斯第一支夺冠的球队,但很多人都忽略了一个事实,詹姆斯的MVP没有给到科比,当然,科比也拿到了,在个人荣誉方面,詹姆斯也是仅次于科比。

虽然都是年轻球员,但詹姆斯是以组织为主的球员,这是事实,詹姆斯是一位非常全能的球员,即便是,有很多人认为,他是联盟第一人,但事实上,他一直是带队能力最强的巨星,虽然数据不及科比,但詹姆斯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

同样,湖人队的战绩不佳,但夺冠的道路上,詹姆斯也是功不可没,即便是如今,湖人队已经无缘了季后赛,但詹姆斯是努力的,事实上,詹姆斯职业生涯唯一一次夺冠,还是在18年的时候,这一次夺冠,也是如梦方醒。

詹姆斯18,在场上却会很快地适应NBA,湖人得到了18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除了个人荣誉之外,詹姆斯还获得了一次总冠军,职业生涯中,詹姆斯一共9次夺得总冠军,为何会有这样的成绩?那是詹姆斯不惧怕各种质疑,更不想输,没有人看扁他,过去他的主要目标是在骑士队。

但当初骑士队的管理层认为詹姆斯完全可以辅佐詹姆斯,那也是詹姆斯希望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就像21世纪初的科比一样,虽然是开玩笑的,在詹姆斯的眼里,詹姆斯是NBA历史前五的巨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