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合同_詹姆斯的场均得分上双的场次达到了4场

体育资讯 47 0

詹姆斯合同!

詹姆斯可以提前续约吗?

詹姆斯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将到期。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关于湖人能否提前续约詹姆斯的问题,我认为需要按照球队的尿性来决定。

如刚才所说,我认为留在湖人不会起到太好的促进作用,毕竟老詹到底会不会离队还不好说。

詹姆斯合同_詹姆斯的场均得分上双的场次达到了4场

可是,不论选择哪一种方式,显然都是有隐患的。

要知道,现阶段的队内已经有5名球员的合同是达到了球队的顶薪水平。

甚至在我看来,球队管理层根本就没有像此前所说的提前续约。换言之,在有威少、布拉德利、蒙克、艾灵顿这样的“筹码”下,詹姆斯能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如此一来,在我看来,有三种潜在方式是詹姆斯能留下:

第一,可以跳出合同的情况下和球队续约;

第二,可以跳出合同的情况下和球队达成提前续约;

第三,可以和球队达成提前续约。我的意思是,不论加盟哪支球队,只要老詹的队友还未达到预期,詹姆斯就依旧会留下。

也是说,如果詹姆斯能续约,他也就可以续约,如果已经和球队达成提前续约,他会选择跳出合同,以此来再度和湖人签约。

鉴于此,鉴于詹姆斯还有三年合同,届时对于他的续约将会是一种非常好的意向,毕竟不论续约什么球队,都会在合同期内给出足够多的薪水。

但问题是如果詹姆斯续约的话,未来5年他就只有2、3年的时间,这就让他在这5年里的付出有些多余,这两年多的时间,詹姆斯在NBA中的队友都在快速成长。

也是说詹姆斯还未完成续约就已经开始续约,这显然不利于他的成长。我们再来看看第二年、第三年,詹姆斯还能有多大的进步,如果没有这样的提升的话,我相信以他目前的表现肯定会有相应的进步,从而让自己的合同更加稳定。

当然我们来看看詹姆斯的实际表现:

17-18赛季:出场44场比赛,场均上场34.7分钟,能够得到25.3分7.7篮板6.3助攻1.2抢断0.6盖帽;

18-19赛季:出场42场比赛,场均上场35.7分钟,能够得到26.6分9.1篮板7.3助攻0.9抢断0.8盖帽;

19-20赛季:出场46场比赛,场均上场34.9分钟,能够得到28.2分9.1篮板7.2助攻1抢断0.4盖帽;

从数据上来看,在18-19赛季中,詹姆斯的场均得分还没有上赛季的33.3分少,如果算上上个赛季的场均28.2分,詹姆斯的场均得分上双的场次达到了4场,虽然这个赛季是缩水了,但与上个赛季的场均27.2分相比,仍然有着不小的差距,这也是说,詹姆斯这个赛季的场均得分仅比上个赛季的33.2分要少0.2分。

当然,我们来看看近几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分下滑的原因:

18-19赛季:场均得分下降了13.7分,也是说在这个赛季詹姆斯每回合得分、投篮命中率等数据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得分场均的下降其实也是能够理解的。

19-20赛季:场均得分下降了35.6分,也是说这个赛季詹姆斯每回合得分、投篮命中率等数据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得分场均的下滑也是能理解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