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数据:夏洛特黄蜂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海沃德

体育资讯 371 0

尼尔森数据怎么获得?

诺维茨基数据怎么获得?

很多人认为,在诺维茨基没有成就的时候,他表现最好的时候,很少有人比他更好,甚至他经常会投中绝杀。其实并不是这样。小牛也从来不会让诺维茨基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场比赛中发挥得最好,即使是乔丹,或者科比和詹姆斯,他们都没能将诺维茨基的数据带领得更好,也没有达到他在顶峰时的高度。在那个时候,对于一个新秀来说,可能很难达到历史上的高度。

今天,我们分享的是尼尔森数据怎么获得,如果你把球队战绩放在第二位,你会看到最好的小牛。

1.常规赛数据:

(1)全明星+7-10名的常规赛数据:

这是尼尔森职业生涯场均得到6.9分、2.5个篮板和3.4次助攻。

(2)全明星+6-15名的常规赛数据:

尼尔森场均得到12.1分、5.1个篮板、2.2次助攻和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5.5%。

(3)全明星+5-10名的常规赛数据:

尼尔森场均得到10.1分、4.6个篮板、2.5次助攻、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1.2%,三分命中率38.2%。

全明星+5-10名的常规赛数据:

尼尔森场均得到13.2分、4个篮板、3.5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2%,三分命中率34.3%。

尼尔森还得到了两双数据,他的场均篮板为8.2个、场均抢断为2.9个、场均盖帽为1.2个。

常规赛尼尔森场均31.2分钟可以得到12.4分、3.4个篮板、3.5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0.2%,三分命中率30.2%。

尼尔森数据:夏洛特黄蜂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海沃德

他入选了全明星、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最佳防守阵容三阵和三阵。

赛季总结:

黄蜂队上赛季取得了20胜5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这和球队缺少未来全明星和核心后卫有着直接的关系。

2021-22赛季,夏洛特黄蜂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海沃德,双方都得到了一位新的得分手。海沃德的到来,让黄蜂的首发阵容更加稳定,球队的战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对于黄蜂来说,汉姆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是球队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海沃德的到来,让球队的替补阵容更加稳定,更加适合主教练博雷戈,他们可以更多地与罗齐尔和海沃德形成默契。

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罗齐尔和海沃德将成为球队的主要进攻点,尤其是海沃德的三分球,黄蜂队的进攻将会更加迅捷,他们可以将更多的三分投到篮筐之中,同时他们的防守会比上赛季更加出色,因为博雷戈的到来,黄蜂队可以重新签下一名能够组织进攻的后卫。

对于湖人来说,球队希望能够通过休赛期得到一名全能型后卫,因此球队希望通过引进外线的射手来增强球队的三分火力,比如沃克,这名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奇才队,场均能够得到18分、4.4个篮板和4.8次助攻。同时湖人需要有一名能够组织的得分后卫,而罗齐尔作为一名外线的射手,他上赛季效力于黄蜂队,场均能够得到19.3分、4.3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他的加盟能够增强湖人的三分火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