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人口?球队甚至还经历了5轮不胜,在全世界也算不上特别高的

体育资讯 186 0

冰岛足球人口不足8万,在全世界也算不上特别高的。不过冰岛是世界上足球最好的国家之一。我们知道,冰岛队史上从来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不过足球队历史上,他们的成绩却是相当不错的,如果能够获得今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话,那么将会书写一个新的神话。

冰岛队史上,可谓人才辈出。就拿世界排名来看,他们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在世界排名中仅仅排名在125位,这样的排名对于冰岛队来说,确实是有些低了。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冰岛在最近的几年里,一直跻身世界一流水平。他们在2014年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并且在2016年,冰岛也打进了欧洲杯的决赛。可以说,这支球队从足球的角度上来看,确实是有些能力。

事实上,目前的冰岛队,也算是世界排名前六十的球队。但他们也并没有把此前的足球踢成真正的足球,他们已经连续三届无缘参加世界杯了。本届赛事冰岛在世预赛小组赛中,也只取得了1胜4平4负的战绩。

作为一支FIFA排名比较靠后的球队,他们只能算是在小组赛中的一匹“黑马”。但在球队最近的表现上,他们却是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最近的3场世预赛中,冰岛都能做到全身而退,可见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

在上轮比赛中,冰岛也是出人意料地以1-0的比分爆冷击败了实力较弱的圣马力诺。

在整场比赛中,他们只踢了不到10分钟,就获得了3次破门良机。

如果说首场比赛中,圣马力诺的边路进攻还是受到了一些限制,但是第二场比赛,通过防守反击和配合,圣马力诺的边路进攻就获得了较大的威胁。

而在比赛第21分钟,正是圣马力诺后卫斯特德曼在防守中的一次失误,让冰岛取得了1-0的领先。

如果是之前,冰岛也许没有犯错,但是本场比赛却因为他们没有及时对球门进行堵截,导致了一粒进球被浪费。

尽管没有再丢球,但是进攻的威胁始终没有减弱。

从整场比赛的数据来看,冰岛的控球率只有41%,而圣马力诺的控球率则达到了54%,角球的数量是8个,而且双方的射门次数也是9次。

值得一提的是,冰岛在前场获得的机会更多,而且在下半场完成了6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可惜没有能够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踢平之后,冰岛已经保持了四轮不胜,球队甚至还经历了5轮不胜。

尽管如此,在赛前,冰岛人还是得到了老帅哈尔格里姆的鼓励,他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对于主帅的布置我们感到满意。

此外,在中场,冰岛进行了调整,用17岁的中场萨迪克·西于尔兹松换下了拉松,在这名新星的帮助下,冰岛创造了几次机会。

足球人口?球队甚至还经历了5轮不胜,在全世界也算不上特别高的

在上半场,球队还创造了三个点球,而锋线上的弗洛伦齐同样有上佳表现。

对于在客场的球队来说,他们在上半场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随后又由防守球员打入一球,早早锁定胜局。

在2:0战胜以色列之后,冰岛获得了队史上第一个欧洲杯正赛的资格。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