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轮」(中超第一轮裁判安排)

体育资讯 183 0

中超第一轮裁判安排:李海新、石祯禄、甄伟、唐顺齐执法上海德比

据记者苗原消息,海口赛区对于首轮比赛的裁判安排进行了调整,李海新、石祯禄两名助理裁判全部回归执法,但金京元因身体原因不能执法本场比赛。

在这场上海德比中,李海新和石祯禄两位助理裁判全部回归,而主裁判则是施翔和徐烨。

李海新、石祯禄两位助理裁判与新赛季中超首轮相同,同样是时隔6年后再次执法中超联赛。此前,中超首轮,曾诚和石祯禄都被安排执法,而本场比赛他们则继续执法。

2022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将在7月12日打响,因此本场比赛的裁判也被分在了同一时间进行。

附:202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具体时间表

大连赛区

第一轮:

7月12日 17:30 河南嵩山龙门 VS 山东泰山

7月13日 19:30 北京国安 VS 沧州雄狮

7月15日 17:30 山东泰山 VS 大连人

7月16日 17:30 上海海港 VS 广州队

7月17日 19:30 北京国安 VS 天津津门虎

7月18日 19:30 深圳队 VS 沧州雄狮

7月19日 17:30 北京国安 VS 成都蓉城

7月20日 19:30 武汉长江 VS 武汉三镇

7月23日 19:30 长春亚泰 VS 大连人

日赛

山东泰山作为传统豪门,前三轮是没有拿到一场胜利,目前3胜1负排名小组第2,与武汉三镇同分。上一轮联赛,泰山1-0战胜广州城,陈蒲首开纪录,莫伊塞斯助攻克雷桑扳平比分。第二轮泰山面对亚泰的比赛,亚泰曾由谭龙打入一球。第二轮泰山队迎战广州城,王大雷再次低级失误送礼,廖力生助攻刘彬彬破门,克雷桑上演帽子戏法。本轮泰山面对亚泰,郝伟再次排出了无锋阵,郝伟很有可能会变阵433,孙准浩与莫伊塞斯搭档后腰,费莱尼继续担任替补,锋线会是克雷桑与克雷桑的组合。

「中超第一轮」(中超第一轮裁判安排)

赛前,泰山队主帅郝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郝伟表示:第一阶段比赛很困难,我们首先要打好每一场比赛,然后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进入第二阶段。海口炎热的天气对我们很不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我们的队员们经过了一个月的训练,球队非常好,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我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球员能够奉献精彩的比赛。

克雷桑对阵广州城表现出色,谈到自己在边锋位置的角色,他表示:上场比赛我出现了一些机会,但是没能抓住机会,希望明天我能够把握住机会。

在发布会上,泰山队主教练郝伟表示: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全队上下都很重视这个比赛。有一些球员因为伤病或停赛不能出场,但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时,郝伟表示:我一直在和球队的每个人强调,在赛区我们会严格控制好自己,因为所有球队都很难踢,所以对我们来讲每场比赛都不能有丝毫松懈。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