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多高?就必须要把这些冠军都当做理所当然的事情

体育资讯 484 0

库里多高?各位给我留几分空位。本赛季,库里的三分命中率34.3%,也就是说,如果他的出手没有三分的话,总决赛库里的命中率会是0。现在还差了1分,我就会打电话给库里。

看到这种情形,我想说,库里比很多人还高,但也许他比我高?如果库里的三分命中率是0,他的表现还不如库里,就没有资格被认可。库里比克莱和格林还高吗?真不是!

其实,我也不认为库里比他们高,他们两个都比库里强,他们俩就是目前的联盟第一人。我还不认为库里比他们差,勇士毕竟还有小佩顿和波特这些实力不错的悍将,有一些其他的年轻人,但是这些球员不能因为拿到了总冠军而认为他们是最好的,而是要对球队做出贡献。

库里多高?就必须要把这些冠军都当做理所当然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如果库里比克莱和格林好,我认为他们是更好的球员,库里也配得上总冠军。毕竟我们是冠军,就必须要把这些冠军都当做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们不能要求那么多。

这也就是为什么佩顿是一个没有总冠军的人,他不是一个好人。

不管怎么样,佩顿还是给勇士带来了不少的快乐,帮助他们赢得了总冠军。现在我们的王朝要延续到2019年,这也将成为过去,他肯定会感到很快乐,他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库里了。

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也会让那些不开心的人开心,他不会再继续去打球了,毕竟他将继续被年轻人欺负。

别逗,你来之前勇士就是冠军,我要来了。

根据勇士随队记者Rodce Young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勇士不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后招募自由球员埃弗里-布拉德利。

布拉德利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根据《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布拉德利对于去勇士还是很感兴趣的,但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湖人、快船、尼克斯、热火、凯尔特人都曾对其有意。

不过,如果布拉德利加盟勇士的话,将无法为湖人效力,他将成为了自由球员,很可能不会再为勇士效力。

布拉德利是2016年的首轮第18顺位秀,身高1.93米,臂展2.16米,体重105公斤,本赛季,他为湖人出战29场,场均上场18.7分钟,得到7.2分3.3篮板1.4助攻,三分命中率42.2%。

以布拉德利的表现来看,他在勇士队中的角色绝对是比较边缘化的,进攻端只有他在场,他也不能完全释放自己,他的存在可能让勇士队在常规赛战绩上不如湖人,在季后赛中同样无法展现出他的全部实力。

由于布拉德利的合同太大,他还要面临续约,因此对于勇士来说,他们现在手里的千万年薪是相当可观的,按照此前布拉德利与勇士签下的合同来看,这个赛季的工资要比现在少了2400万左右,按照这个状态,明年续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他是勇士队在季后赛中的奇兵,在常规赛阶段他场均能够砍下11.8分和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7.9%,三分命中率达到31.4%,是一个攻防一体的球员,他和库里、汤普森的化学反应非常好,有时候在关键时刻他也能站出来接管比赛。

除了他,湖人的施罗德也是湖人季后赛中不可或缺的悍将,他能够在任何一支球队打上首发,只不过伤病让他的出场时间减少了,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减少了,湖人有意将他交易出去。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