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切斯特城: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项目,Chiringuito报道

体育资讯 141 0

莱切斯特城老板阿尔·阿斯泰尔

约翰·阿斯泰尔曾多次尝试以切尔西的价格收购俱乐部,但现在看来他已经成功了,而且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接手的。

如果他有望以低于这个价格收购一支俱乐部,这可能会让阿斯泰尔在曼城的教练生涯蒙上一层阴影。

阿斯泰尔上赛季的第二次失败是由于俱乐部所有权的关系,而阿布拉莫维奇将这位美国亿万富翁视为潜在的买家之一。

这位47岁的商人对西班牙媒体表示,他认为他有能力和阿布拉莫维奇合作。

阿斯泰尔在2014年到2016年期间担任切尔西的体育总监,并在该俱乐部度过了一段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他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而俱乐部在新冠疫情后不得不解雇了他,以补充俱乐部的工资开支。

去年4月,他在采访中说:“我对阿布拉莫维奇的所有权持保留态度,我知道在球队中有些人对此不满。但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正在与董事会进行会谈。我很高兴,但我对他失去了信心。”

据BBC El Chiringuito报道,阿斯泰尔告诉talkSPORT,“我有一个可以实现的计划。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项目,但我真的很想加入,因为我想把这支球队带到一个新的水平,并成为俱乐部的新成员。”

“我很喜欢阿斯泰尔,所以我希望他能来,我也想和他一起训练,并帮助他进步。”

阿斯泰尔在今年一月从尤文图斯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几周前,他的合同也将在2022年6月到期。

现在阿斯泰尔已经开始与巴黎圣日耳曼谈转会问题,而法国媒体称他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去巴黎圣日耳曼。

从阿斯泰尔在Instagram上的一段视频来看,他似乎已经把主要目标锁定在了巴西巨星内马尔身上。

阿斯泰尔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对内马尔评价道:“你看到了你在和巴西巨星的合影中,有说你在游戏中的角色?”

莱切斯特城: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项目,Chiringuito报道

并配了一张他和内马尔的球衣合影,并附文写道:“这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面貌,我很高兴。”

内马尔的态度确实是令阿斯泰尔无法忍受的,据报道,这名30岁的球员渴望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因为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

无论如何,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决定卖掉内马尔,他们将被迫考虑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新的前锋,但现在,最受关注的将是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在2021至2022年间为巴塞罗那出场71次,攻入50球,助攻6次。他还在西甲攻入17球,助攻7次。苏亚雷斯对加盟巴塞罗那很感兴趣,他最近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可以想象来到巴塞罗那。我在巴塞罗那感觉很好。”

尽管哈维非常希望苏亚雷斯能回到球队,但这位30岁的球员声称自己更倾向于留在马德里竞技,尽管他们认为苏亚雷斯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

苏亚雷斯表示,巴塞罗那现在“似乎没有任何考虑其他球队的兴趣”。

苏亚雷斯说:“在西班牙,我很高兴能加入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参加更多的比赛。”

“当我在马竞,的时候,我的战术风格就是在弱队身上撒欢,这在以前是无法容忍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