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特:本场比赛洛里昂势必想要在客场拿下对手

体育资讯 211 0

富力特

从本赛季参加的各项比赛分布图中可以看到,富力特是目前德甲联赛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其中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打进25粒进球,是联赛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球队进攻能力较为一般,目前在联赛中共打进19粒进球,仅高于榜首沙尔克04。

富力特的进攻能力主要集中在中后场,球队一共打进23粒进球,仅比榜首沙尔克04多3球,因此球队的进攻能力要胜过沙尔克04。球队中场球员实力出众,球队也有一定的进攻实力。

富力特:本场比赛洛里昂势必想要在客场拿下对手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本赛季的防守端表现同样糟糕,目前球队在联赛已经丢掉了35球,是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

上轮联赛富力主场1-3不敌上海申花,球队近10场比赛只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球队的主场表现相当乏力,而且近10个联赛主场仅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球队的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其中胜率仅有14.3%。

由于下周中要打欧冠,因此本场比赛球队的体力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而对于目前的一方而言,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有所下降,球队恐怕很难抵挡对手的攻势。

上海申花目前遭遇到各项赛事的5连败,状态低迷,而且客场取得1平3负,近4个客场比赛球队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赢下指数的概率只有10%,且球队的客场进攻乏力,近10个客场仅仅取得4次零封对手的记录,同时近6个客场均是遭遇失利,因此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遭遇到对手的零封,同时申花还面临本赛季客场虫的主场优势,想要客场拿下三分难度极大。

个人观点:申花此前的表现较为稳定,近10场比赛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加上此前开出-0的指数,对申花也是信心十足,此次又有主场之利,得分意向也是十分充足,本场比赛申花有望延续胜绩,取得两球以上的支持,进球数不少,个人认为申花大球率不低。

南安普敦vs切尔西

南安普敦近况:南安普敦上轮联赛客场0-3败给了莱斯特城,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目前球队以总积分4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2的位置,距离前四还有7分的差距,目前距离欧洲赛区有一定的分差,想要冲刺欧洲赛区的难度很大,得分意向并不是很充足,此次可以轻松应对。但是球队在本赛季共踢进了43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53球,主力球员斯万贝里踢进了18球,主力球员普劳斯也已经踢进了15球,球队中拥有很多实力球员,此次在锋线上还是有所保留。

本场比赛指数:洛里昂vs布雷斯特

洛里昂在上轮联赛主场0-1败给了摩纳哥,球队近4场比赛1胜3负表现低迷,不过本赛季洛里昂依旧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法甲,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并不是很乐观,目前领先保级区的圣埃蒂安达到了6分,虽然球队仍需为保级而战,但是战意并不是很强,本场比赛洛里昂势必想要在客场拿下对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