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比赛」(esl比赛结果)

体育资讯 278 0

esl比赛结果:

北京时间9月18日,总决赛G1,湖人以107-106客场不敌勇士,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

“总决赛的剧本(第一场),今天输了,这是关于我们与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赛是在周二进行的,首节,湖人以28-25落后,卢克-沃顿在第二节开始时便想要将球打给更加优秀的角色球员。但是由于进攻端失误过多,尤其是中距离,卢克-沃顿未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上半场最后三分钟,勇士一度在三分线外投出8个三分球,这让凯尔特人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是,在落后两分时,凯尔特人选择了稳扎稳打,不断变换各种换防战术。

“我们的防守策略之一就是不丢球,”沃顿说,“当你有一些很好的投手时,你的防守会变得特别容易。我们选择了将球投进篮筐,这也是我们的防守方式之一。如果你给他们一些空间,那对我们来说就会很容易。”

这是在提醒凯尔特人,他们曾经有过“八巨头”的绰号,所以凯尔特人需要保持健康,以保持足够的能量,保持稳定的状态。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抢下了4分,反超了比分,但是之后凯尔特人打得有些松懈,尤其是当凯尔特人在外线得手后,几乎没有什么得分机会。

凯尔特人主帅斯玛特表示,“我们只是在投篮方面表现得更好,让对手在外线投得更轻松,”

“我们做得更好,我们有一些不必要的出手,但是我们没能将这些投篮转化为助攻,那真的是有点不走运。”

事实上,作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首发五人之一,普里查德、麦克马纳曼都无法出战。麦克马纳曼在比赛中完全失去了进攻欲望,全场投篮11投0中,完全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投篮欲望。

凯尔特人在上半场前三节的进攻效率低到令人发指,全队只有16中2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也让球队看到了些许追赶的希望。

然而在第四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却突然爆发,打出了一波13比2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比赛中,双方的命中率都有些低,勇士这边格林出战25分钟,三分球4投0中,仅仅得到9分。而凯尔特人这边,普里查德、斯玛特和塔图姆三人都有18分进账,全队更是只有9分进账。

3分球也是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的缩影,他们的进攻效率下降,防守也不够积极,给了勇士机会。

不过凯尔特人在面对勇士时,做到了他们做到的一切。他们防守勇士的箭头人物杰伦-布朗,就是凯尔特人在第四节的奇兵。在格林进攻端连续得分之后,勇士打出一波13比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

而此时此刻,凯尔特人再一次做出回应。他们的首发五虎全部得分,只有布朗得到9分。

正是因为布朗的得分稳定,勇士才有了后来的12分逆转。

而凯尔特人这边,除了塔图姆表现稳定之外,霍福德同样表现出色。

「esl比赛」(esl比赛结果)

在格林被库里点名之后,霍福德就对库里实施了包夹,即便如此,他仍然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强行帮助球队突破。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