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第3021页
  • 巴西vs德国预测,巴西队的每一个进球都是精彩绝伦

    巴西vs德国预测,巴西队的每一个进球都是精彩绝伦

    世界杯巴西vs德国7比1北京时间06月14日02:45,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巴西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德国队,首回合巴西队4-0大胜德国队。巴西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位,是最近几年最强大的球队,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毋庸置疑,在2018年世界杯上,巴西队闯入了决赛,虽然输给了冠军法国队,但那届世界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巴西队的每一个进球都是精彩绝伦。德国队世界排名第12位,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的表现相当低迷,先是0-2输给了韩国队,又在0-1输给阿根廷队,让人大跌眼镜。首轮比赛,德国队的表现更加低迷,输给了亚洲球队韩国队。本场比赛,德国队可能要遭遇小组赛的首场失利了。不过对于德国队来说,现在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在未来的两场比赛,德国队都会面对实力比较强大的球队,想要拿到小组第一,德国队要想拿到小组第一,只有击败强大的巴西队,这个难度非常大。而韩国队也要全力以赴,争取在德国队身上拿到积分。

  • 巴西vs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巴西vs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巴西vs克罗地亚历史战绩巴西国际近况:巴西国际主场2-0战胜科里蒂巴,巴西国际上一场2-1战胜巴甘蒂诺,巴西国际上一场1-1逼平米涅罗美洲,巴西国际在最近5场比赛取得2胜2平1负,球队的得分率达到60%。巴西国际本赛季11场赛事取得4胜5平2负的成绩,球队的表现一般,巴西国际在最近4场比赛中共踢进5球,失球数5球,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一般。巴西国际最近8个主场比赛取得5胜3平保持连续得分,球队的得分率高达80%,巴西国际上一次主场失利还要追溯到2017年5月,巴西国际近5场比赛一共踢进10球,球队的进攻端表现稳定。

  • 巴西vs塞尔维亚?巴西不仅有着不错的中场实力

    巴西vs塞尔维亚?巴西不仅有着不错的中场实力

    巴西vs塞尔维亚世界杯巴西与塞尔维亚在实力方面的对比十分鲜明。巴西不仅有着不错的中场实力,锋线火力稳定。这种由桑巴军团出战的足球,能够更好地展现出球队进攻端的实力。球队的锋线组合非常丰富,包括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理查利森等等,加上刚刚跟随皇马赢得欧冠冠军的维尼修斯、米利唐等,巴西队这几个锋线组合绝对是当今世界足坛最豪华的组合之一。在美洲杯和世预赛,巴西也一直发挥出稳定的状态。塞尔维亚在小组赛表现不俗,力压葡萄牙和巴西两大强队晋级。球队锋线上有多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其中之一的弗拉霍维奇,也是一位前锋球员,可以说巴西队进攻实力是非常强大的。塞尔维亚阵容当中拥有多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包括约维奇、弗拉霍维奇、米特罗维奇、塔迪奇、米林科维奇、科斯蒂奇等,整体实力明显是高于其他任何球队的。

  • 巴西vs智利预测_前场左侧智利中场附近断球

    巴西vs智利预测_前场左侧智利中场附近断球

    巴西对智利历史战绩北京时间2022年6月13日6:00,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五轮比赛,巴西主场迎战智利。赛前巴西积16分高居榜首,智利积11分排名第三。近5场比赛,巴西3胜1平1负,进12球失5球。其中在世预赛客场2-0击败韩国,在世预赛主场2-0完胜智利。双方交手过6次,巴西4胜2平,未尝败绩。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中,巴西4-1击败智利,夺得了韩日世界杯冠军。阵容方面:巴西主力尽出,中前场大换血。智利的主力边锋桑切斯因伤缺阵,前腰伊斯拉被禁赛。

  • 巴西杯?弗拉门戈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他们被布拉干蒂诺红牛2

    巴西杯?弗拉门戈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他们被布拉干蒂诺红牛2

    巴西杯冠军是上赛季的巴西超级杯冠军,它在10场巴西杯比赛中获胜。本赛季,圣保罗在巴西杯上取得了好成绩。上个赛季,该队在联赛中表现不佳,最终被帕尔梅拉斯击败,巴西杯排名靠后,只能参加南美解放者杯。在上一场比赛中,球队以2-1输给了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在过去10场比赛中,圣保罗取得了5胜1平3负的成绩。他在本赛季开始时表现一般,最终在巴西杯上取得了良好成绩。弗拉门戈:弗拉门戈在本赛季开始时表现不佳。在联赛第16轮中,弗拉门戈在主场1-2输给了米内罗美洲。在上一轮客场比赛中,球队以1-0输给了巴西国际。在这场比赛中,球队有4名球员被红牌罚下,这是非常罕见的。

  • 巴西队世界杯名单:在都灵安联球场进行的第37轮意甲联赛中

    巴西队世界杯名单:在都灵安联球场进行的第37轮意甲联赛中

    巴西队世界杯名单6月2日,巴西队主帅蒂特公布了征战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内马尔领衔,效力于切尔西的库蒂尼奥、拉菲尼亚在列,贝利、阿尔维斯和罗马里奥悉数在列。根据赛程,巴西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23:00迎战日本队,随后在北京时间6月6日17:00对阵巴拉圭队,并在北京时间6月10日17:20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巴西队大名单门将: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森(曼城)、斯特拉(利物浦)后卫:达尼洛(尤文图斯)、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米利唐(皇家马德里)、阿拉纳(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法比尼奥(利物浦)、费利佩(波尔图)、桑德罗(尤文图斯)、道格拉斯-路易斯(沙尔克04)

  • 巴西对墨西哥预测,这是阿根廷队获胜的最大原因

    巴西对墨西哥预测,这是阿根廷队获胜的最大原因

    巴西vs墨西哥比分:11:05巴西目前世界排名第1位,排名第2位。最近,他们势头很好。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他们赢了7场,平了2场,输了2场,赢了6场,输了2场。他们在去年的11月以3-0击败了韩国,随后在12月击败了日本,并在1月、2月和3月两次击败了加拿大。巴西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国家。他们的年龄结构很好,有许多老兵,其中许多球员是在欧洲联赛中踢球的。他们在8场比赛中攻入23球,平均每场2.29球。他们能够派出这样一支队伍。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他们赢了7场,平了2场,输了3场,输了2场。球队在10场比赛中只进了6个球,平均每场比赛进2个球,失球13个。他们的平均年龄不到20岁。它的防守端也很差。最近,两场友谊赛都没有胜利,其中一场以0-2输给了韩国队,这也是一个重要的事实。

  • 巴西国家队:贝利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攻入了五个进球

    巴西国家队:贝利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攻入了五个进球

    巴西国家队历史射手榜司职前锋的贝利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天赋和强烈的个性。贝利球员时代是巴西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曾在1990年世界杯中赢得金靴奖,他的9次国家队征程也是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最辉煌的成绩。贝利的职业生涯充满了魔幻色彩,他赢得了7次世界杯冠军,获得了4次美洲杯冠军和2次洲际杯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贝利获得了34次最佳射手,2次世界杯冠军。他的职业生涯的巅峰是在1994年世界杯中,贝利在与意大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西4-1击败了意大利。

  • 巴西和德国_最近法国足球有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天才球员

    巴西和德国_最近法国足球有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天才球员

    巴西和德国足球谁厉害巴西足球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国家,但他们的足球却很发达,尤其是巴西足协的前身。巴西足协成立于1970年,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至今巴西队史拥有3个联合会杯冠军,4个南美足协杯冠军,3个南美超级杯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但他们至今在世界杯和欧锦赛上的最好成绩也不过是1950年的季军。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更是直接获得了晋级名额,球队的潜力巨大。法甲联赛法国足球是世界上最强的足球联赛,很多球迷对法国足球都比较熟悉。这个国家也是足球超级联赛的创始俱乐部之一,这个国家诞生了很多世界级的巨星。法国足球是欧洲最成功的足球联赛之一,这个国家也诞生了很多顶级球星,比如齐达内、亨利、姆巴佩、伊布等,法甲联赛也是拥有大量的球迷。法国足球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了,而法甲联赛更是诞生了很多顶级球星。

  • 巴西女足_随后以1比0击败智利队,这名前锋以队长身份参加了今年的世俱杯

    巴西女足_随后以1比0击败智利队,这名前锋以队长身份参加了今年的世俱杯

    巴西女足世界杯成绩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22年女子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3轮比赛中,巴西队凭借罗娜·玛塞丽娜·乌萨埃和帕特里克·麦克莱尔的进球,以2比0战胜智利队。这是这支南美劲旅连续第五次闯入世界杯半决赛,自2007年以来,该队连续三次闯入决赛。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她们先是以2比0战胜荷兰队,随后以1比0击败智利队。最后一场比赛,她们将迎战威尔士队。在两队首轮比赛中,巴西队在主场以5比1战胜哥伦比亚队。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巴西队一直坚持控球,并取得进球。巴西队在下半场以两粒进球领先,但哥伦比亚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双方以2比2结束比赛。

  • ‹‹ 3017 3018 3019 3020 3021 3022 3023 3024 3025 3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