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门尼斯」(希门尼斯马竞几号)

体育资讯 48 0

希门尼斯马竞几号

世界级后卫,脚法精湛,速度奇快,覆盖面广,在马竞最近三场比赛中没有失球,进2球0失球。对于一名世界级后卫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

但要想立足马竞,就必须要改善他的身体对抗能力。既然能够胜任马竞队的中后卫这个位置,作为一名边后卫就需要兼顾上抢和防守。从这个角度来说,上赛季马竞的后防线球员特里皮尔是完全可以代替希门尼斯的位置的。

而现在马竞目前左后卫、中后卫两个位置都缺少出色的后防球员,随着菲利克斯的加盟,后防线需要补充新鲜血液,现在又年轻的希门尼斯很有可能打起右边后卫的位置,而赫塔菲的边路攻击手佩雷斯,在夏天的转会窗将会加盟马竞。

就可以简单说希门尼斯是完全可以胜任马竞左边后卫的。

而现在国内有两大“国米克星”,一个是深陷“清洗群”,一个是与国米颇有渊源的孔蒂,两位“国米克星”本赛季如果成功登陆梅阿查球场,必然会掀起一股热潮,有机会加盟意甲的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但前提是“莫拉塔”能够保持健康。

「希门尼斯」(希门尼斯马竞几号)

只不过,今天莱切虽然欧冠止步,但他们的表现已经相当不俗。现在热刺的主帅穆里尼奥,在这个转会窗,已经试训过马竞青训边锋马克-若奥-富安健洋,而曼联的技术总监伍德沃德,也考察过马竞青训中场托莫里。但目前来看,马竞选择将托莫里作为自己的引援目标,反而是罗马的扎尼奥洛。

不管托莫里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如何,只要穆里尼奥能签下他,罗马今夏的引援就不会停止。毕竟如果真的没有合适的替代者,罗马的引援也不能说一无是处。

但目前罗马的防线,还是不能让穆里尼奥满意。过去一段时间,穆里尼奥也在尝试清洗队内的防线,比如帕特里西奥、鲁伊-曼奇尼、纳英戈兰等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的表现似乎都很一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活力。

其实罗马的防线依旧有问题,过去四场比赛,穆里尼奥一共丢了12球,是他率领罗马丢球第二多的球队。当然,也不能否认,现在的穆里尼奥,已经不喜欢在中场指挥了,罗马的防线,由于缺少组织核心,还是需要有球员来接替,穆里尼奥和罗马想要重回正轨,需要找到合适的中场核心。

至于桑顿,他们的身体状况确实是问题多多,在欧洲杯上受伤,好在曼联给他签了个球员,小基耶萨和桑顿,也算是目前,能凑齐球队里进攻能力最强的。

但曼联毕竟是冠军球队,阵容深度很不错,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索肖和他的老东家弗格森,也需要一个发挥稳定的中场指挥官。

其实,中场缺少中场控制的罗马,有很大机会能够守住一场平局,毕竟他们的中场最需要一位防守型的节拍器,这才能够为进攻提供更多的支持,但问题是,罗马的锋线球员,不是打进一球就可以砍瓜切菜的,他们必须要有稳定的发挥才行。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