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怀特:他的防守能力在整个NBA都是顶级水平

体育资讯 50 0

科比怀特上限高吗?

科比怀特:他的防守能力在整个NBA都是顶级水平

关于科比的各种质疑如海啸般翻涌,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NBA球星在谈论,只要科比能得分,这个总冠军就有价值,为什么别人都说他差?

科比时代的打法那是10年5冠的时代,乔丹统治了整个NBA,其中有很多所谓的大前,包括了乔丹时期,皮蓬时代,奥尼尔时代,乔丹时代,巅峰时期的詹姆斯是可以单独砍下40分的,有奥尼尔和没有奥尼尔的时候,魔术师约翰逊可以单场送出50分,拉里伯德可以单场送出50分,科比是单场送出了50分的球员。

而除了大前,后科比时代,乔丹也是攻守平衡,其实按照你意愿的话,乔丹的每一个进攻手段都可以实现,甚至很多时候没有办法让对手防住他,这是乔丹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防守球员不想去协防他,而是放任他得分。他可以里突外投,也可以突破上篮或者中投,这就让防守人非常头疼。

乔丹的得分手段不只有中投,他在NBA联盟可以说是无解的存在,但他有一项数据不是很出色,那是扣篮,乔丹职业生涯一共进行了171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6分,这也让他成为了历史上最强扣将,然而在公牛队内,扣篮一直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特别是新秀赛季。

2.全能手的天花板

乔丹不仅拥有出色的个人单打能力,还拥有完美的组织能力,同时还有一手中投,他还拥有极为精准的三分球,这也是他这个时代最为优秀的射手,这也让乔丹从第一轮第3位一直坐稳了这个位置。

而奥尼尔这里,他的得分能力极为强悍,同时也具备许多出色的团队性,乔丹效力公牛的那段时间,他就像一个无解的存在。再加上他在赛场上的态度,他成为了联盟最全面的球员,也是联盟的MVP球员。

3.全能的代名词

这个时代的篮球与其他运动的打法有很大的区别,那是一个人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其他球员只能辅助他,这也导致他们很少去攻击内线,内线要得分才能打出优势,只有在内线打出优势才有可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奥尼尔是这个时代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2.联盟第一人

奥尼尔在进入NBA的时候就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他在打法上是一个无解的存在。在07年季后赛奥尼尔场均可以砍下28.5分和23.7个篮板,这两个数据放在今天这个时代也都是可以排在第一,他的进攻能力已经不用多说,他的统治力也一直处于联盟顶级的水平。

3.历史第一人

我们都知道奥尼尔对于篮球的影响力绝对是可以排在历史第一的,他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许多篮球运动员,他可以让NBA变得更好。除了奥尼尔之外,科比在职业生涯前期遇到了奥尼尔,那个时候科比对于奥尼尔非常尊敬,但奥尼尔却无法与之匹敌,最终科比离开了这里,他也成为了NBA史上被高估的球员,但他依然选择留下。

2.历史得分第一人

奥尼尔绝对是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强的一个球员,他的历史地位也比其他球员要高许多,这也意味着奥尼尔可以轻松获得许多荣誉。在退役之后,奥尼尔开始慢慢淡出赛场,这也让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遗憾。

3.防守端最为巅峰的一位球员

科比作为最出色的内线,他的防守能力在整个NBA都是顶级水平,这也让他在防守端可以很好的限制奥尼尔的发挥,但他的防守能力还存在很大的缺陷,奥尼尔的防守能力要比一般的内线强太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