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马丁内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德克诺维茨基在公牛队时

体育资讯 48 0

杰克逊马丁内斯特点

杰克逊-马丁内斯是加拿大篮球名宿,也是现役NBA最成功的大前锋之一,尽管他们在东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中输了,但他们在非洲区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他们在半决赛中战胜了东道主尼日利亚队,他们的锋线非常强大。

杰克逊-马丁内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并在奥运会中贡献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从21世纪初的尼日利亚队,到2006年的美国队,杰克逊-马丁内斯都是在加拿大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对阵英国队时发挥出色,他是加拿大男篮的MVP,为加拿大赢得了两连冠。

凯文-乐福

乐福从他的NBA职业生涯中获得了两个总冠军,他在2004年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赢得了他们最重要的两个总冠军。在2011年的NBA选秀中,他的选秀顺位在首轮第11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但他并没有在NBA待太久。

迈尔斯-奥科罗

从1996年到2017年,迈尔斯从未在NBA球队获得任何荣誉,不过在2016年的NBA选秀中,迈尔斯选择了前开拓者队后卫肯尼斯-肯尼斯。

杰克逊马丁内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德克诺维茨基在公牛队时

韦斯利-马修斯

在2003年,马修斯作为状元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他在湖人队获得了三个总冠军,但他从未在NBA效力过。

在2017年的NBA选秀中,马修斯是一名稳定的锋线球员,但他并没有在NBA效力太久。

拉里-伯德

拉里伯德在1988年首轮第1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在他的第二个赛季就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队。

韦斯利伯德在职业生涯中多次入选全明星赛,但他并没有在纽约尼克斯队赢得总冠军。

贾巴尔

贾巴尔在1972年首次被选中,他在效力太阳队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个人荣誉。在1972年选秀中,次轮第3顺位被魔术队选中。

拉里伯德在1970年第一次被选中时,他已经在联盟打了20多年了,但他还是没能在联盟站稳脚跟,没有获得NBA总冠军。

迈克尔乔丹

在1993年选秀中,公牛队选择了迈克尔乔丹。乔丹帮助芝加哥公牛队赢得了两座总冠军,一次获得总决赛MVP,一次进入总决赛。

迈克尔乔丹有一个非常简单的NBA总冠军,在他第二次退役的时候,芝加哥公牛队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2.05亿美元的合同。这个合同的最后一年是在1991年,他与乔丹签下了一份价值6.19亿美元的大合同。

德克诺维茨基

1991年的NBA选秀大会中,芝加哥公牛队在首轮第九顺位选择了德克诺维茨基。德克诺维茨基在公牛队时,心脏病和伤病等问题,让他的状态在1995年进入了低谷,后来他的年龄和伤病,他逐渐淡出了联盟。

但德克诺维茨基在芝加哥公牛队的第一次全明星赛中就在三场比赛中出场,并打出了场均19.0分和9个篮板的表现,包括得到了2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表现。作为公牛队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德克诺维茨基在他职业生涯中也是拿下了7个NBA总冠军。

1989年2月13日,在华盛顿奇才队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德克诺维茨基砍下了26分,并送出了6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帮助球队以118-108的比分战胜对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