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美网击败了哪些人 去年美网决赛获大满贯冠军

体育资讯 65 0

  大坂直美美网击败了哪些人 去年美网决赛获大满贯冠军

  在27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来自日本的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大坂直美遭遇俄罗斯选手布林科娃的考验,不过仍然有惊无险地杀入第二轮。

大坂直美美网击败了哪些人 去年美网决赛获大满贯冠军

  贵为头号种子,大坂直美对阵非种子选手布林科娃的比赛原本被看作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但首盘开局她就陷入苦战,遭遇破发后以0:3落后。大坂直美随后终于找到破发机会以6:4艰难获得首盘胜利。不过在第二盘中,大坂直美的状态依然低迷,布林科娃愈战愈勇,并在“抢七”大战中获得胜利,以7:6(5)拿下第二盘。决胜盘的争夺中,大坂直美终于显示出大满贯冠军的王者气度,两度完成破发后以6:2胜出,整场比赛用时两个半小时。全场比赛大坂直美打出44记制胜分,远远高出对手的15次,但是她也有50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对手仅有22次。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紧张的一场比赛了。这场比赛我的状态很慢热,也一直没有找到节奏。紧张的原因是太想赢了,因为去年美网发挥非常好,所以今年就想着也要同样出色,更不能在第一轮就掉链子,这种心态反而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大坂直美赛后说。

  在去年的美网女单决赛中,大坂直美直落两盘击败美国网球天后小威廉姆斯,成就了个人乃至日本历史上第一个网球大满贯冠军。本赛季大坂直美在澳网再度折桂,收获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记者王集旻)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