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总决赛」(nba总决赛重播2022)

体育资讯 71 0

nba总决赛重播2022 重播

2022 NBA NBA 总决赛 8 点正式开打,勇士队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勇士队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尤其是他们在库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仍然有所作为,也正是因为有了库里这样的绝对核心,让勇士队拥有了重新进入总决赛的机会。

历史上有七支球队曾有过在总决赛中遇到系列赛4比0或者5比2的时候,但最终都无法夺冠,其中六支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的,除了在2018年之外,其他六支在季后赛中都有失利的情况。

热火队在2018年的总决赛中和勇士队有过2次交手,但他们输掉了G1和G2。现在勇士队有了凯文-杜兰特,这让他们在阵容深度上更具优势,凯文-杜兰特也能够在关键时刻带领球队,勇士队在他们有库里和克莱的情况下仍然能够赢下系列赛。

3.马刺 2-1 爵士

2015年,马刺队在西部决赛中对阵爵士队,最终他们在抢七大战中以3-4不敌爵士队。

在那之后,马刺队在西部决赛中对阵火箭队和湖人队,都赢得了胜利,但马刺队在当时并没有其他年轻球员能够扛起马刺队。现在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已经退役,阿尔德里奇和邓肯还在努力争取参加下赛季的季后赛。马刺队是目前西部唯一一支没有超级球星的球队,他们必须在自己的阵容中证明自己。

4.火箭 4-0 太阳

2010年,火箭队在西部决赛中对阵湖人队,在缺少了奥尼尔之后,湖人队大比分3-0领先,火箭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两场比赛分别以7分、8分和7分的优势击败了湖人队。

在西部决赛中,火箭队对阵湖人队,火箭队已经在最近的16个赛季里对阵湖人队,赢得了其中的11场比赛。火箭队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他们的连胜,但是西部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7月3日在太阳队的主场进行。

3. 掘金 4-0 开拓者

2007年,开拓者队在西部半决赛中对阵湖人队,开拓者队在首场比赛中以7分的优势击败了湖人队。不过掘金队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掘金队最终赢得了这一系列赛的胜利。

4. 勇士 4-0 黄蜂

2007年,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中对阵黄蜂队,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4分的优势击败了黄蜂队。勇士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不过他们仍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黄蜂队。

5. 火箭 4-0 开拓者

2006年,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中对阵黄蜂队,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4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火箭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且他们还在对阵开拓者队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6. 爵士 4-1 凯尔特人

2011年,爵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对阵凯尔特人队,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4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凯尔特人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赢得了胜利,不过他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输掉了比赛。

「nba直播总决赛」(nba总决赛重播2022)

7. 快船 4-2 掘金

2012年,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中对阵湖人队,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3分的优势击败对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