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残奥会金牌榜」(北京冬残奥会金牌榜)

体育资讯 78 0

北京冬残奥会金牌榜?北京冬残奥会金牌榜?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胡春雨)北京冬残奥会最新金牌榜,俄罗斯队8枚金牌,中国队6枚金牌。其中,中国队4枚金牌、美国队2枚金牌、意大利队3枚金牌、挪威队1枚金牌。

除了金牌榜上的东道主俄罗斯队8枚金牌,北京冬残奥会的奖牌榜也引发了关注。

北京冬残奥会冠军挪威队8枚金牌,美国队6枚金牌,挪威队1枚金牌。法国队3枚金牌,意大利队1枚金牌,西班牙队1枚金牌。加拿大队1枚金牌,德国队1枚金牌。

截至目前,北京冬残奥会奖牌榜上,中国代表团金牌数14枚、美国队9枚金牌、挪威队5枚金牌、德国队2枚金牌、加拿大队1枚金牌、挪威队3枚金牌。其中,美国队7枚金牌,德国队2枚金牌。中国代表团金牌数11枚,美国队7枚金牌。

据统计,中国代表团共获得4枚金牌,其中金牌数9枚、美国队3枚金牌,德国队1枚金牌。在奖牌榜上,美国队以14枚金牌高居榜首,挪威队14枚金牌紧随其后。美国队以17枚金牌紧随其后,中国队以9枚金牌位列第三。美国队是唯一包揽短道速滑项目金牌榜和奖牌榜前三的国家。

冬残奥会前八名名将

「北京冬残奥会金牌榜」(北京冬残奥会金牌榜)

张海迪是速度滑冰队的队长,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本届冬残奥会。在小组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张海迪获得了100米和500米两枚金牌,并在最后一个弯道处超越了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森。最后一轮,他获得了54.98秒的成绩,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一,并轻松获得了在这次冬残奥会上的入场券。

张海迪在500米比赛中的目标是第三名,但他最后的成绩非常出色,滑出了35.264秒的成绩,拿到了小组第一。张海迪成为中国代表团在短道速滑项目上获得金牌和奖牌的第5人。

赛后,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总人数达到了217人,由于日本派出了最强阵容,中国队只有1人,只有1人参加了这次赛事。在混合团体接力赛中,中国队由杨扬和于静组成的中国队仅以1分56秒32获得了第四名。

他们是:张海迪、于静、刘秋宏和任子威。

最终,中国队获得了混双的金牌,并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获得了银牌,以两枚铜牌结束了这次大冬会的比赛。张海迪在赛后说:“我们没想那么多,只是很珍惜比赛的机会,享受比赛。”

这是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最新成就。

一年前,中国花样滑冰队首次参加双人滑比赛。中国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以绝对优势获得银牌,张昊获得铜牌。

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0.43分的微弱优势惜败于俄罗斯组合梅德罗娃/索罗维金娜。

现在,随着张海迪的比赛结束,我们也有机会再次欣赏这个分道扬镳的“花样滑冰团队”的力量。

与之前相比,中国花样滑冰队现在拥有更多优秀的选手。他们是尹冰周、于小雨、王诗玥、柳鑫宇、高鑫、孔凡钰。其中,尹冰周堪称“中国队的未来”。

尹冰周,1999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是中国花滑培养的“希望之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