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第11页
  • 「nba火箭对湖人」(nba火箭对湖人姚明比赛)

    「nba火箭对湖人」(nba火箭对湖人姚明比赛)

    nba火箭对湖人姚明比赛第二场 比赛: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客场以104比104不敌湖人。第一节比赛,火箭队外线,在打不开局面下,频频投失。而湖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非常高,首节比赛,科比得到8分2助攻,保罗和阿泰分别得到10分和9分。姚明得到5分4篮板,弗朗西斯得到5分。第二节比赛,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比0的进攻高潮,火箭队虽然开始反扑,但还是在半场结束时,以50比53落后湖人。姚明得到7分2篮板,阿泰斯特得到5分。湖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非常高,半场比赛,湖人队三分球14投10中,命中率高达58.1%。

  • 「nba季后赛排名对阵」(nba季后赛排名对阵怎么对阵)

    「nba季后赛排名对阵」(nba季后赛排名对阵怎么对阵)

    nba季后赛排名对阵怎么对阵怎么对阵怎么对阵北京时间4月13日,明天,nba季后赛的1/4决赛即将迎来两场对决,第一场将在明天中午9:00决出最终的胜者,第二场将在明天下午6:30决出最终的胜利者。今天,从一开始,就有多家机构对本赛季NBA季后赛排名的对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请您根据各队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预测。今日,两场常规赛之间已经进行完毕,其中西部一场是快船战胜独行侠,而快船则是战胜独行侠,这样一来,快船在4月19日已经是连续两个客场,客场之旅来到了21胜9负,如此一来,快船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将分别迎来两支队伍,分别是爵士与快船。

  • 「nba交易汇总」(nba交易汇总最新2022官网)

    「nba交易汇总」(nba交易汇总最新2022官网)

    nba交易汇总最新2022官网:http://www.Sina.com/这是关于球队,分析,决定阵容实力的问题。詹姆斯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也是一名落选秀,现在就问一些还在商谈的年轻球员,那现在看看下赛季凯尔特人的交易和总决赛的可能性吧。网友:我被交易了!沃尔:我们没有任何关于他的交易或去试训。被交易了伊巴卡:当然,我已经澄清了不走。我现在想成为冠军。泰特:我只是想继续上场比赛。我想在轮换中打更多的比赛。我希望进入首发阵容。我只想打更多的时间。我希望我能够表现出色。

  • 「nba交易最新消息」(NBA交易最新消息欧文)

    「nba交易最新消息」(NBA交易最新消息欧文)

    NBA交易最新消息欧文是否能在下个赛季加入网队据了解,欧文仍在和网队讨论续约,而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这位明星有同样的感觉。“我很失望,”欧文告诉ESPN。“我期待着新赛季。”“我有一份一年的合同,我不想继续浪费时间。我想去湖人队,看看我能不能用它在球场上做些什么。但现在不是时候了。”然而,欧文仍有希望在下个赛季进入全明星。但欧文在常规赛期间的表现已经被看出不够成熟。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欧文明确表示,如果他留在网队,他会选择离开,以保证自己的经济利益。然而,根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的后续报道,欧文的团队目前正在积极进行谈判。如果他们得到想要的,他们愿意以最高工资续签。欧文甚至说他不会考虑那些没有总冠军的球队。

  • 「nba今日最新战况」(nba今日最新战况季后赛)

    「nba今日最新战况」(nba今日最新战况季后赛)

    nba今日最新战况季后赛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首节比赛吉昂单节8中6砍下13分森林狼在拉塞尔、爱德华兹的带领下多点开花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7分拉塞尔单节9中6砍下12分首节结束森林狼以33-22领先马刺11分首节森林狼单节净胜对手12分次节比赛爱德华兹上来命中2+1拉塞尔命中三分后加罚命中森林狼领先优势来到17分马刺在德罗赞带领下打出一波9-0

  • 「nba凯文杜兰特」(nba凯文杜兰特资料)

    「nba凯文杜兰特」(nba凯文杜兰特资料)

    nba凯文杜兰特资料图nba 发展联盟 Logo to Victor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身高 206 cm,体重 97 kg,臂展 202 cm,无死角。他的静态数据明显优于队友、 “胖子” 比尔拉塞尔(Bill Waller)。他有很好的动态天赋,特别是在低位和敏捷性方面。大二的他已经展示了他稳定的跳投能力,三分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 40%和 46%,由于他强大的机动性和敏捷性,他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能从对手手中“赚取”很多分数。

  • 「nba巨星排名」(NBA巨星排名图)

    「nba巨星排名」(NBA巨星排名图)

    NBA巨星排名图新赛季已经开始,我们也得到了很多新消息,今天是NBA自由市场开放的日子。由于几名球员的合同有些重要,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吸引球迷,现在的体育网站上,有些球员已经进入了休赛期,球员们也没有休息,比如约基奇和杜兰特。我们根据图表,看看NBA历史上有哪些球星已经进入休赛期。5.查尔斯·巴克利自从他在1986年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以来,巴克利就一直在赛场上打球,现在他已经42岁了,还效力于马刺队。最近巴克利选择在墨西哥举行的奥运会。这次奥运会他将是男篮国家队的一员。

  • 「nba老鹰」(nba老鹰夺冠过吗)

    「nba老鹰」(nba老鹰夺冠过吗)

    nba老鹰夺冠过吗?实话实说,并没有老鹰队夺冠过。我们都知道,在常规赛老鹰队是东部第一,常规赛排名第一。我们就来看看,老鹰在常规赛的表现,能否在季后赛能战胜特雷杨的球队。老鹰队是东部常规赛第一,常规赛排名第二。季后赛首轮,老鹰队2-4被雄鹿队淘汰,而他们在半决赛中面对的是东部第二的76人队。这是雄鹿队的复仇,他们确实打得非常强硬。当然,老鹰队在半决赛中表现也很强硬,但我觉得这个系列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 「nba历届状元」(nba历届状元秀名单)

    「nba历届状元」(nba历届状元秀名单)

    nba历届状元秀名单: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杜兰特(雷霆)3、威少(雷霆)4、维金斯(森林狼)5、哈登(火箭)6、欧文(篮网)7、伦纳德(快船)8、考辛斯(勇士)9、拉文(公牛)10、恩比德(76人)11、斯科特森(马刺)12、德里克怀特(凯尔特人)13、约基奇(掘金)14、马克西(76人)

  • 「nba历史数据」(nba历史数据排行榜球员)

    「nba历史数据」(nba历史数据排行榜球员)

    nba历史数据排行榜球员数据nba历史数据非常的出众,比赛的时间关系,数据排名不能完全体现他们的能力和能力。nba历史数据前十球员谁能够进入nba历史前十名呢?首先是nba历史抢断王——乔治。乔治在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拿到30.5分,3.3个篮板,4.1次助攻,0.5次抢断,0.6次盖帽的表现。职业生涯获得过2次NBA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乔治于1993年,进入nba职业生涯,不过没有在nba实现过一次,此前在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的情况下,乔治的最佳表现是在1997年和1998年两次,乔治在1999年之后的表现也是逐年下降。

  •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